DPP_01177

趁著還沒開館,先繞了一圈,這兒是博物館的側面,如果去掉後面的大樓,像不像置身國外!


溫泉博物館入口

配合地形環境所以將入口設於二樓,開放免費進入參觀。因為館內許多木製地板,進門的時候,需要換穿館內提供的室內拖鞋。


展覽室

二樓的展覽館主要陳列溫泉博物館的重建史,以及北投地區的歷史發展


榻榻米大廳

在日治時代,這裡是當時的人在沐浴後納涼、用餐、休憩的地方。

小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DPP_00858

台北縣又多了一座美麗的大橋^^
這是台灣的第八座斜張橋,連接台北縣三重市二重疏洪道兩岸的橋梁,為新北環河快速道路的一部份,於2010年8月 14日通車。
這次是騎喔都拜上去夜拍,下次,找個好天氣騎卡打掐去拍它的真面目^^ 

小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DPP_00729


琵琶湖隱匿在一大片濃密的木麻黃樹林中,

很美,望著湖景,讓人有置身歐洲的錯覺....

小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本來第一天是該潛兩支氣瓶的,
但因浪況真的不是很理想所以只潛了一隻氣瓶...
IMG_5698.JPG
海底的照片就這一張了>///<硬下水的後果就是兩隻腳踢到快抽筋也沒有前進的跡象於是草草結束了海底探險換成陸上活動,這下總行了吧....沒想到晃到柚子湖時,天空的雲層開始聚集空氣裡也夾著雨的味道心想慘了應該躲不過被淋雨的命運,沒想到雨沒淋成...反而是承受不了小古重量的歐都敗壞掉了阿娘威~在深山壞掉,是要我直接滾下山喔!!好加在同學有記下飯店的聯絡電話,等了一會兒飯店人員就上山替我換了台堪騎的車^^可惜大家看不到我滾下山的照片囉
IMG_5621.JPG
等待換車時在柚子湖附近拍的照片(厚厚的雲)
IMG_5622.JPG
繼續往上騎到有名的睡美人與哈巴狗,在這還是濕身了= ="不過也見識到人生第一個海上龍捲風~超興奮~
在涼亭躲了一下,一夥人趁著雨勢小騎著兩光車下山。
你真的不是眼花,下山後出太陽了= ="累爆的同學跟牛頭山一起小古趁著大家昏迷時,跑去岸邊探險囉^^
有休息的人在起床後都得到太陽公公送的大禮"曬傷"一份>///<
IMG_5803.JPG
請看看這樣的天氣像話嗎= ="所以我們決定先回飯店梳洗,然後再戰....
洗完澡先吃冰..為啥只有小古發神經穿外套勒?因為我不耐寒啦....
 
 七人七腳,小古的雞爪腳應該挺好認的XDDD
看夕陽 等晚餐 等泡溫泉 等看星星
第一天完....
  

小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四月三十日星期四晚上七點半搭上捷運前往台北車站!

還在念著的綠島行,正式展開....

這就是今天第一段要搭的火車了,屬於台鐵的加班列車。
DSC00144.JPG 
發車後大家跟去野餐一樣嘰嘰喳喳的,總覺得車上想休息的人應該很想揍我們吧
與同伴座位有點距離的小古開始玩起睡睡醒醒的遊戲~哈哈,
沒多久就聽到列車長廣播著即將到達終點站花蓮,於是大家睡眼惺忪不情願背著行囊下車,等待
!!
IMG_5517.JPG 
由於等待的過程實在太漫長,所以一群人又開始玩起會打到翻臉的遊戲>"<然後還差點趕不上車~搞屁喔~
就定位後讓我們一度懷疑,我們搭上的是豬肉冷凍車嗎?怎麼可以冷成這樣O.O?
想睡不能睡的痛苦一路伴隨
…..
 IMG_5525.JPG
終於到台東了,but迎接我們的不是艷陽天厚重的雲層,濕冷的空氣讓大家的心情瞬間降到谷底,
心想難道這三天就這樣毀了嗎?
IMG_5526.JPG 
即使曙光乍現也安慰不了我們開始沮喪的心情~哀~只好龜速搭上接駁車前往富岡漁港~~~
因為哀哀叫也不是方法,所以大家決議先填飽肚子覓食去XD
IMG_5529.JPG 
小古的早餐"菜包"~吃完這個剛好搭船,那會發生啥事應該也是可想而知了>"<
惡劣浪況.jpg 
風不平浪不靜是小古這次搭船的可怕經驗,吃了暈船藥還是讓我頭昏吐,下了船還是一樣暈到不行~好慘!!
等待2-1.jpg  
找到牌子找到窩,取得歐都敗之後,天空也開始撥雲見日藍藍路

不動如山1.gif 
看這乾淨美麗的天空,就知道老天爺對我們有多厚愛了^^
不論到哪各景點 一定要跳躍
的我們,這次也是開心的在牛奶湖畔跳跳跳叫XD
不過時間沒抓準~最左邊的小姐只有頭毛飄,最右邊的小姐是要走去哪啦= ="
待續......

小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2185.jpg
整理照片時才驚覺
為啥同一天照的圖
顏色會差這麼多="=
可見技術有多爛~~~
 
不太會拍光芒 光圈縮到最小 圖就變好黑>"<
 
 
 
 
 
 

小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唉~一直待在台北,人都悶壞了...
這趟小旅遊,完全是說走就走
事前一點計劃都沒有的無敵衝動
到國慶日前兩天
才用電話預訂武陵山莊住宿
沒想到還有一間空房
老天爺真是佛心來^^
讓我訂到最後一間房~~~開心
為什麼會選擇武陵呢
是因為它不像清境那麼商業化
加上觀光客不是老人就是小人
所以成為我的首選:)
為了不想遇上八點在台七線26.4k的管制
所以早早就出發 一路從板橋
走國道三號 接五號 下宜蘭經過員山
走宜51替代道路準備接台七線往武陵前進
而土場則是到目前為止,第一個休息站
原來早出門是有好處的,
到處都沒人,拍照好容易~呵呵

從土場出發後
還是沒能來的及..囧rz
等了一個小時後 順利經過了 施工的地區
本以為此後應該是一路順到武陵
沒想到過了一關還有一關
在台七線41k處竟然有土沙流 覆蓋整個路面
我真的以為過的去
結果讓愛車子陷在裡面動彈不得
要不是有好心的路人
開著四驅車把車子拉上去
我看我要從天亮等到天黑再等到天亮吧= ="
不過當到達目的地
看到天空很藍 空氣很好時
我想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到達之後 因為還不能chack in
所以把明天要去的桃山瀑布
改在今天
雖然只有4.4km 但一路上坡
也讓我爬到唉唉叫
加上一路都只有會攻擊眼睛的小蟲子和沒有半個人
越走越驚 嚇死我了= ="
終於看到瀑布 水量很豐沛 所以好壯觀
不過無法靠的太近 因為底部的棧道被沖壞了
沒帶單眼相機去拍照是我最大的遺憾~~~嗚


拍完 吸完日月精華 就快樂踏上回程
下山就發現遊客陸陸續續上山
見人第一句便是"還要走多久才會到瀑布"XD
晚上等不星星 等到一陣大雨OO"
捲毛我就早早就寢ㄡㄡ困

小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今天和小山一起出門ブラブラ(迷之音:算是約會吧= =)
中午先到華西街吃魯肉飯和瓜仔肉湯
這家攤販從1975年就經營到現在Orz...
小小攤位服務生加老闆就有七個人
真的好厲害~~~


不過吃完卻給我來個豆大般的雨滴QQ
隨即轉為傾盆大雨~~~不爽
但不管雨有多大 依舊照既定行程YAYAYA
這是北海岸的麟山鼻  有種嫻靜的美...
這則是石門風車 我想晴天一定更美
  
城內夕陽 下過大雨的天空 昏黃到讓人覺得舒服
台灣真的是寶島
處處是美景......
我們是該好好珍惜的!!

小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阿
從早上和米雪兒的瘋狂游泳
下午的燙頭毛改變造型
到晚上的吃越南菜
再轉戰老莊家的打牌LDS
最後夜拍情人橋
簡直是完美的一天阿
除了中間下了點小雨的不完美以外= ="
來張大合照

雖然熬夜很痛苦,
不過今天拍照練習不開閃光燈搭配慢快門,有大大收穫^^
一切都是值得的

小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旅程的最後一天了
一早起床就趕緊把行李跟潛水用品收好
因為要往高雄前進拉
但去高雄之前可是要先到墾丁牧場買牛肉乾
YA!!
今天輪到真真開車 不過他開車的方式真的很驚人
於是我就一直念 加上同學起鬨 他就越故意亂開(os:男人面子掛不住)

終於到了墾丁牧場 他故意丟我一個人在後面
我已經不爽了 然後相機又掉在地上翻滾 一整個火氣大
等我收拾好 一抬頭大家都不見了 我還要自己去找福利社ㄝ
重點來了 我在墾丁福利社前終於爆發了!@#$%^&*~
飆他三字經真的氣炸拉(os:淑女是不能罵三字經的,這是不當示範)

雖然我也掉了幾滴女兒淚 但我要堅強!!馬的哩~~~氣~~~
下一個場景
回到當初的入口處 他突然回過頭大聲說你是念完沒
我真的氣炸了 我有跟你說話喔 馬的勒
我就回他 你叫屁阿 於是我們雙方被同學架開
真的是有一觸即發 可能爆發對幹的趨勢阿
上車後 我就不想說話了 我有發現BB小人偷看後照鏡 但干我屁事阿
中午到了東港吃午餐 BB小人先示好
那我也不能太小氣拉 為了表現出大人有大量 我就原諒他了
但他今天一整天對我來說都是BB小人  還是很可惡的臭BB小人
吃完飯好不容易到了橋頭糖廠 換喬姐結屎拉
因為他忘了帶相機 然後我們大家死命的自顧拍照
完全把她晾在一旁 所以她的生氣我可以理解
但我們得到許多美好的照片




但我們也太誇張啦 在糖廠真的待好久~XD~反省中
然後趕快轉移陣地 去搭高雄捷運囉 當然在捷運上也是亂亂拍一通囉
不過在捷運上遇到可愛的小妹妹

最後回到橋頭糖廠 得到人生最珍貴的兩張照片
老頭把衣服撩高是怕屎沾黏嗎XD~~~

麥麥永遠上相

回家了

交差了事囉ㄏㄏㄏ
不要怪我越寫越摸魚.....



小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昨晚有喝點小酒+很累
所以睡得很熟也睡得很好
以至於我早上7點就起床了....一整個精氣神ㄏㄏㄏ

小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大日子^^
下了班,就趕緊回家梳洗,順便檢查一下行李有沒有遺漏的...
為了這次的旅行,我跟小山可是花了大筆的鈔票準備拍照的行頭~~~~~ㄏㄏ
雖然大家約的時間是pm9:30但我跟小山還是早早就到車行了
(os:其實是怕被罰阿.....>"<)
在老麥、喬姐、老莊陸續到達之後,我們先填寫一些資料和查看車子的狀況,
確定OK後就準備上路拉.......不過在整個租車過程中最可怕的就是簽本票這件事了~~~~~(驚)
就在一切都就緒之後,老頭才帶著一身酒氣出現,超誇張的....冏
老頭非但不檢討自己還搞得大家跟他發生爭執= ="果然是奇琶阿
自己遲到不認帳,還隨便發脾氣,又沒叫人叫你喝,還在那邊哭夭勒~凸~
弄好出發也已經十點多了,加上天兵喬姐沒帶任何證件
所以先繞回喬姐家拿證件,不過也是喬姐用請喝飲料做為交換條件拉...@"@.
晚上11點了,但..................................我們還沒踏出台北城...Orz...
這個晚上老頭跟喬姐睡翻了,而麥麥、我、真真則是半睡半醒
最強的還是老莊...另一個奇琶!!一路到墾丁沒換手~~~~~~太佩服了
第一站曙光中的鵝鸞鼻燈塔 by 捲捲毛

魚肚白中的燈塔 by 捲捲毛

第二站歹丸本島最南端 by 老莊

到現在為止,有沒有發現照片裡沒有半個人...
因為我們是最早的一批遊客拉XD
原來早起的鳥兒真的有蟲吃耶~~~
第三站風吹砂 by 老莊

第四站滿州鄉花海 by 捲捲毛
第五站白砂灣 by 捲捲毛
這個砂灘真的好像國外喔^^不過入停車場的那個店家
態度真差!@#$%^&
第六站紅柴漁港 by 老莊
如果要搭半潛艇就是在這個漁港搭乘
紅柴漁港外面可是潛水客口中的聖地喔....粉清澈的大海
第七站貓鼻頭 by 捲捲毛
到這裡時,大家都累翻了ˊˋ倒在廁所前的木椅上小憩
只剩真真、喬姐和我先行上去拍照...一點也看不出那是貓= ="
到現在為止
大家心中所想的大概都是同一件事..........
就是時間怎麼都用不完拉....快爆肝了耶>"<
第八站帆船石 by 捲捲毛
第九站客人永遠粉多的小杜包子 by 捲捲毛
第十站春聚民宿 飯店外一角 by 捲捲毛
終於進到飯店了可是還不能休息~~冏~~
因為還得去一趟旅遊達人辦退票手續,順便拿取三合一套票與餐卷
在回程時,順道去玩一趟gokart
第十一站gokart by 老莊(借第二天的圖)
玩完gokart之後大家很有默契的說要回飯店洗澡休息,養精蓄銳...
以便等待傍晚的關山夕照...(讚)
其實跑這麼多景點,現在才下午三點半左右而已......Orz
真的是爆肝型玩法.....XD
第十二站關山夕照 by 捲捲毛

今天的雲層很厚,遮住了大半的夕陽,所以等於沒看到
但雲被染的紅紅的還是挺美的拉~~~XD
一起看完夕照的觀光客們好像都有一定的默契
通通往墾丁大街前進^^然後就小塞一下= =
到了墾丁大街,大家就分頭去覓食.....
順便買了瓶"Vodka"汽水和果汁跟滷味,等一下回飯店拼酒囉
最遜咖的兩人組 by 真真

這兩個人的酒量真的是粉誇張的爛,三杯倒~~~(酒調很薄的那種)
還敢說誰怕誰阿~~~一整個沒說服力= ="
第一天的行程就是這樣啦ˇˇ
我要去睡覺了.....晚安....zzZ

小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