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法式指甲

早上和琇儀約好要去吃中餐的...
卻臨時改變行程 跑去修腳指甲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ㄋ
一開始先脫鞋脫襪然後將腳放入泡腳機裡 (廢話~~~不脫怎麼泡= =")
起先是冰冰的 後來就開始加熱 其實挺舒服的 有多舒服哩?
舒服到讓我像灘爛泥癱在椅子上.....這樣你懂了嗎?
接著就開始去柑皮一大堆哩哩雜雜我不懂的過程=.=
......................等待中....................
當右邊的小腳丫結束時 看起來真白嫩 好想咬一口喔ㄏㄏ
接著就期待左邊囉..............我想我愛上修腳了^__^
冬天努力保養.......期待夏天的到來XD(笑翻了)

慘的是~~~~修完腳又做了法式指甲.......呆坐一個半小時.....我想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