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自己也會有買V仔的一天...
因為一個V仔可以讓我買很多想很久的鏡頭
例如
Canon100mmF2.8的微距鏡
又或是70mm-200mm的變焦鏡小小白
結果我竟然買包不賣鏡~~~~~~~瘋
一定是精神耗弱+ㄚ飄上身~~~
~~~~~~~飄~~~~飄~~~~~~飄~~~~~~~

就這樣V仔~~~一整個莫名其妙的出現在我家Orz....




我想這個袋子應該是LV新一代的國民包
$$$$$在整家店裡算是較平易近人的了
所以可以看到她滿街跑@@"
半爽的完成開箱作業之後...就後悔拉= ="
但我想到她的用途了~XDDDDD
就拿來裝單眼相機吧~帥氣~
明天就來去買個單眼內套...lalala


產品名稱:never full
金額:25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