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第一篇就放這個...很噁心 ...
但花了兩個小時的心血,不寫又覺得對不起自己,所以看倌們,請忍耐囉^^ 

今天是上矯正器的日子,因為之前聽過的傳聞都是以痛居多,所以也搞得自己心情七上八下的。等上了手術台才知道,原來黏上矯正器和綁線真的不會痛耶...醫生說要經過六個時才會開始有痛感(不過這完全是因人而異),然後也會感覺到牙齒在移動,弄完雖然不痛,但加上矯正器的厚度後可以感覺嘴更暴了062_.gif 062 image by onionethan

矯正
手術盤XD

矯正RIMG0009.JPG
放入開口器的我...媽呀!超像異形的001_-v2.gif 001_v2 image by onionethan此時的我正在用特殊儀器磨洗牙齒,過程一直都要把嘴巴撐開讓嘴巴很酸;而且放在嘴巴裡的塑膠撐開器壓的我牙齦超痛,接著用檸檬酸的酸性物質的塗料清潔過後的齒面上,這個真的有?酸的@@"清洗完畢之後,則需要趕快用儀器吹乾水分。


矯正RIMG0011.JPG
個人覺得價值不斐的矯正器,因為遠拍,事後放大,所以完全沒對到焦XD 醫師說這次上下排牙齒會一起上矯正器。接著醫生就開始一顆一顆黏上矯正器,大功告成後...護士會像對下圖那位先生一樣對我拍照。

矯正RIMG0006.JPG
其實拍照的過程最痛苦,因為口腔內會分別放入不同的弧形板,撐的你嘴巴差點沒裂開093.gif 093 image by onionethan

矯正RIMG0012.JPG
上完矯正器的我,有如經過一番大戰...疲憊不堪 狼狽不已。


矯正RIMG0014.JPG
拆掉十字殼後,也一併將多餘的黏膠給清乾淨,這樣之後才能上剛線。


矯正RIMG0015.JPG
綁上鋼線後的成品,下排牙齒真的是亂到可以= =@



矯正RIMG0018.JPG
最後護士給了我一大包清潔用品,且仔細的告訴我該怎麼做清潔,以避免蛀牙。

到目前為止,只覺得有東西在牙齒表面上的不適感和輕微拉力,護士說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同,有人強烈,有人則是沒感覺,但過了幾天後痠軟的感覺會加劇,然後持續個3天到1週不等。

以後我笑的時候嘴巴會反射銀色的光060_.gif 060 image by onionethan
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