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的我... 竟然沒吃過附屬在晶華酒店裡的港式飲茶(囧)

 這頓飯是老闆的好友大熊(代號)請客的

因為免錢...想必會吃的更開心吧^^


燙著金色字體的菜單

潤喉的菊普茶

片皮鴨 兩捲一份 NT.200
其實片皮鴨就是麥餅皮包著鴨肉,蔥段,紅甜椒,酸薑片與特製的甜麵醬。它的餅皮還挺好吃的,甜麵醬也不會膩口(超怕甜的我),而加入的酸薑片,讓味道變得特別,所以整體來說我是喜歡的!但我覺得叫一整隻烤鴨會比較划算^^

招牌魚翅餃 一份四顆NT.150
皮很Q也沒蒸爛,但最讓我喜歡是內餡,很扎實又彈牙的口感,雖然我看不到魚翅在哪,不過還是吃的很開心Y^^Y

鮑魚燒賣皇 一份四顆NT.150
第一口咬下也是一樣彈牙,而且有濃濃鮑魚汁的味道。不過,我把這顆拍的一整個難吃樣(囧) 但話說回來,晶華軒的燒賣餃類都蠻好吃的耶

蜜汁叉燒包 一份三顆NT.110
這是我不管去哪家港飲都會吃的小點,我愛叉燒味咩(害羞)心目中最好吃的叉燒包順序是兄弟、潮品集再來才是晶華。


金牌叉燒酥 一份三個NT.120
第一次吃到開口笑的叉燒酥,外層烤的很酥脆,裡面的叉燒餡也不會肥滋滋,完全不膩口(因為我嗑了兩個)


小籠湯包 NT.280
明明要點的是魚翅灌湯包,怎麼會來小籠湯包勒==???也因為我們一時心軟沒退,所以踩到這個大地雷!我只能說內陷鬆散的讓人想翻桌,完全大不推。


乾煎蝦米腸粉 NT.180
因為沒吃過乾煎的,所以想說那試看看吧!恩...第二個雷.............(默)


臘味蘿蔔糕 NT.100
這是無三不成理的最佳寫照嗎.......又是雷....為啥整體的味道會這樣淡,然後口感會這樣軟爛???我娘做的蘿蔔糕都比這裡的好吃(敲碗生氣)

奶黃流沙包 一籠三粒NT.150
剛送上來的時候,服務生提醒我們要小心燙口。撥開流沙包時,還真的被小濺了一下!外皮的口感結實偏硬,不過看到香濃的奶黃餡泌泌流出時,還是胃口大開~哈哈

鮮果杏仁豆腐 NT.120
還不敢喝杏仁茶的我,已經開始接受杏仁豆腐囉^^很有沁涼感的一道甜點,也是今日完美的ending

小感想
這是一間食物跟用餐環境都還不錯的餐廳,只不過這次的服務,讓人很難想像這裡是晶華!至於口味則是見仁見智。好不好吃就請各位有空自行去品嚐囉^^

 

餐廳資訊

晶華軒 地址:台北市中山被路二段41號3樓
TEL:02-2523-8000轉3236
早茶最後點菜時間是11:00am,午茶則是4: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