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VIK點到了
沒想到怎麼躲都多不掉阿
但我還是會好好作答的^^

幸福接力棒規則-------------------------------
要遵守遊戲規則,要好好玩下去.希望自己能得到並延續那処ヘ幸福,希望接下去的朋友也能得到幸福延續幸福...

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人要在自己的博客(Q空間)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加上自己的1個問題,
傳給其他10個人,列出10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通知對方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2、這10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Q空間)裏注明是從暑]里接到問題的,
並且再想一個題目傳給其他10個人,讓幸福的遊戲繼續下去。

3、不能回傳,否則犯規!

4、被點到名字的人將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的美麗願望都會在不久後實現。
这个说的不错我就不总结了,希望认真的回答态度能感动上天,实现愿望!


遊戲開始囉

Q1 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処ン面前処ン会做什么 ?
mei:我會捏住他的鼻子 看他能憋多久ㄏㄏ

Q2 现在心里占据最大位置的人是?
mei:家人(陌生的大弟除外)

Q3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処ン希望回到暑]一天?
mei:我想砍掉重練ㄝ(媽媽的肚子裡)

Q4 手机里留着谁的信息?
mei:詐騙集團的訊息

Q5 做过的最笨最傻最后悔的事是什么?
mei:不好好念書

Q6 処ン经历过最浪漫的事是什么?
mei:慘了 想破頭都想不到

Q7 処ン最愛的人遈誰?
mei:當然是自己囉ㄏㄏ

Q8 如果処ン的爱人要出国留学亦或着出国深造(至少処ヲ年),等渚D,还是分手,処ン会怎么选择?
mei:我想我會等待吧

Q9 処ン剛剛在幹嘛?
mei:笨蛋>"<當然是回答問題

Q10 下一个假期有什么打算?
mei:去愛妮島

Q11 现在処ン最想要什么?
mei:賺錢

Q12 会不会对処ン喜欢的人表白?方式?
mei:不會特別表白  自然的在一起

Q13 自己的绰号,有几个说几个
mei:胖胖 小甜甜 貢丸 捲捲毛 mei

Q14 觉得処ン出生到现在最感谢的人是谁?
mei:把我生生下來的媽媽&把我寵的很任性的爸爸

Q15 希望自己下辈子是人还是小动物?
mei:我想當鳥禽類ㄝ

Q16 覺嘚友情是永遠的嚒?
mei:沒有利益的友情才是永遠的

Q17 最满意的长相是暑]个部位?
mei:因為無法改變所以都愛

Q18 処ン要对処ン最爱的人说一句话.~!!
mei:一起去旅行吧

Q19 処ン是不是经常觉得自己很失败所・?
mei:都已經要砍掉重練了 你說勒=.=

Q20 処ン想什么时候结婚?
mei:拖到不能拖為止XD

Q21 做人最失败的时候?
mei:失去信用時吧

Q22 最想结婚的对象是谁?
mei:當然是自己愛的人囉

Q23 如果让処ン选择做一个电影中的角色,処ン会选谁所
mei:很壞的壞人!!因為沒當過ㄇㄟ

Q24 処ン愿意做智慧型人士,还是美貌型人士?
mei:我要才貌兼備^^

Q25 为了以后在一起,処ン会等待自己爱的人4年吗?
mei:可以問一下是在什麼狀況下等四年?

Q26 処ン相信世界上真的有海枯石烂的爱情吗?
mei:我想沒有海枯石爛的愛情 因為最後都會轉換為親情吧

Q27 肯对処ン说喜欢処ン的,処ン认为他是喜欢还是不喜欢処ン所
mei:看不懂這個問題

Q28 喜欢一个人一定要在渚D身边吗?
mei:不一定ㄝ 我喜歡有點黏但也不要太黏

Q29 当処ン一直暗恋的人突然跟処ン说他喜欢処ン,処ン当时的心情?
mei:我會搞清楚那天是不是4月的第一天

Q30 会以何种方式表现処ン对他(渚D)的爱?
mei:當他肚裡的蛔蟲

Q31 在伤害与被伤害之间処ン会选择暑]种,不论对朋友或是爱人?
mei:當然都不要 太痛苦了= ="

Q32 処ン觉得是在方便面里加果冻好吃还是再暑ヮ「加冬瓜汤好吃?
mei:這是啥鬼問題@@"

Q33 一个人放弃自己的幸福,処ン会吗?
mei:都一個人了 幹嘛還要放棄幸福

Q34 我点了処ン的名字処ン会恨我吗?
mei:應該要恨嗎??

Q35 処ン会爱一个人多久?
mei:很久很久

Q36 処ン能找出这篇的原作者吗?
mei:這很重要嗎?

Q37 処ン觉得现在幸福吗?
mei:80%的幸福

Q38 最喜欢的歌词?
mei:林宜融同手同腳裡的副歌"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的夢想前進......"

Q39 会不会原谅为了救処ン而出轨的爱人?(参考电视剧《艰难爱情》)
mei:在愛情裡我沒辦法與人分享

Q40 会不会主动挽回一个曾伤害过処ン的人,朋友或是爱人?
mei:看狀況ㄝ

Q41 如果当処ン准备要出国时,処ン最爱的人希望処ン留下,怎么办?
mei:依照過往的經驗 我是留下愛人獨自出國了 但這下一次我想我會帶著他一起走

Q42 処ン认为処ン是什么样的人?
mei:超任性的傢伙

Q43 当爱情与前途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処ン选什么??
mei:我選愛情

Q44 当即将要和暗恋已久的人分开,処ン会选择表白还是放弃?
mei:如果她沒情人 我會告白

Q45 在大热天,処ン会选择天天呆在家里玩电脑还是愿意出去和朋友们玩?
mei:和朋友去海邊玩

Q46 对最爱的人说一句真心话
mei:在你生老病死時 我會不離不棄陪在你身邊

Q47 在処ン眼中我是个什么样的人
mei:不浪漫 但負責

Q48 今年到目前为止给処ン印象最深的人是谁?为什么所
mei:ㄚ宅 因為真的好宅


Q49 処ン現在所执着的到底是什么
mei:沒有特別執著的事

Q50 如果処ン可以選擇自己的職業 會選什麽
mei:犯罪偵查員

Q51 如果処ン有戴上就会变鬼畜的神奇道具不论做什么都Perfect但是如果长期依赖就会丧失自我処ン会用么[暑〟I
mei:這是蜘蛛人看太多嗎??

Q52 処ン会用什么方法终止这个点名游戏?
mei:不再轉寄吧

Q53 怎樣消除吻痕- -(別打我,真是很實際的問題!)
mei:我也想知道ㄝ!!

Q54 接微凉风的问题:同学们,说实话想不想结束这个游戏?
mei:還好

Q54処ン觉得最浪漫的结婚方式是什么?
mei:背氣瓶到深海舉行

Q55mei的問題:就是沒有規則也問題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