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較清楚的那張照片 不小心被我的賤手給刪除了= =

今天跑去網路上炒的很紅的"拉麵屋"拉麵店
沒辦法Q毛就是愛湊熱鬧^__^
在門口等了十分鐘 終於換我們拉
但進入店內後 有點驚訝
怎麼客層這麼年輕阿 學生居多
還有這家店怎麼這麼吵阿
店員吵 音響吵 客人也吵 反正就是鬧哄哄的

這家店標榜著可以自己選擇麵的硬度 湯的濃度
也就下面那張表 理所當然我完全照日本人的吃法囉
選的是濃厚原味豚骨拉麵 粗麵 口感偏硬 還有一口煎餃

麵很快就來了 速度還挺快的

先喝口湯 很濃但不夠香 重口味的湯配上紅薑 還蠻清爽的
再吃口麵 也沒網路上說的那麼彈牙
那我吃筍干好了 嗯是跟日本一樣的^^
至於那兩片炸過的海苔 只能說不是我的菜="=
重頭戲的叉燒來了 有煙燻的香味 不錯吃 但吃多會膩>"<

這碗拉麵 我最喜歡的是下面那半顆糖心蛋了^^
滑嫩的蛋黃真的是讓我讚不絕口~~~Q毛愛吃蛋~呵呵

 還有麵都吃完才上的一口煎餃

我只能說除了煎的酥脆的外皮以外 還真是沒啥好推薦的="=
一份煎餃六顆 六十元 至於拉麵的部分是220元
如果拉麵也有五顆星分級 那這家我給3.5顆星
不過我還會再去一次 不然只吃一次對它好像也不公平
至於網路上流傳服務很爛的部分
其實也沒那麼爛拉 但也不是很好
XDDDD有說等於沒說

ps.湯真的還蠻鹹的這點到是一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